首页/ 资讯动态/ 单位动态

单位动态

2021-06-17

战略院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战略研究院调研



2021年6月15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以下称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紫金战略研究院调研,就智库建设以及双方合作事宜开展交流。


座谈会


      于光介绍了战略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及成果,他表示,紫金战略研究院已在智库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战略院正处于发展起步阶段,希望与紫金战略研究院多交流学习,建立长期、稳固、共赢的联盟关系。

      紫金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道涛首先对于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方向。他指出,紫金战略研究院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对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的理论和实践研究;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国家、工信部、江苏省等相关领域决策咨询;为学校发展和相关制度制定提供政策咨询;负责学校智库建设和管理工作等。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智库建设、人才管理、成果管理、激励机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