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动态/ 单位动态

单位动态

2021-06-18

战略院与江苏澳洋生态园林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1 年 6 月 18 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院”)与江苏澳洋生态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洋生态”)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主持,战略院院长张洪涛、澳洋生态总经理郏静达、副总经理施强及我校地学院、土地学院、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


       战略院院长张洪涛首先致辞,他对澳洋生态总经理郏静达一行来院访问表示欢迎,肯定澳洋集团及澳洋生态在生态修复领域的贡献和行业地位,并分析了当前我国生态修复国家战略需求、社会需求和市场需求。他指出战略院生态修复中心致力于生态修复理论创新、技术提升、试验示范和成果转化,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政策、管理、技术咨询等,为生态修复领域提供可复制的“地大方案”,并提出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保持沟通和联系,开展实质性合作。

       澳洋生态总经理郏静达感谢战略院对澳洋生态的欢迎和肯定,他具体介绍了澳洋集团和澳洋生态的发展历程,讲解了澳洋生态进军生态修复事业的思路和计划,并表示澳洋生态的发展亟需我校在人才、技术方面予以支持,期待双方在生态修复政策咨询、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战略院生态修复中心主任钱铭杰介绍了生态修复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下一步将按照座谈会精神,本着校企优势互补原则,积极推动合作,落实标志性项目,着力取得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修复技术成果。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承金、土地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周伟、战略院自然资源法治研究中心主任孟磊、战略院研究员隋国舜、澳洋生态副总经理施强、总经理助理徐健等出席并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