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动态/ 单位动态

单位动态

2021-11-10

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召开《中国自然资源发展报告2021》编写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1月10日下午,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简称战略院)召开《中国自然资源发展报告2021》工作推进会议。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编写组负责人孟磊、张博、闫晶晶、刘玲娜,以及编写组成员等出席活动。战略院副院长葛建平主持活动。

(编写组汇报)

会上,编写组成员依次汇报了各部分内容的编写逻辑、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并汇报了下一步编写计划。

副院长葛建平提出,《中国自然资源发展报告2021》是战略院发挥咨政建言作用的重要体现,是战略院的品牌成果。报告要契合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把握最新动态,打造精品,力争为政府部门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常务副院长于光总结发言。他提出,学校和战略院高度重视《中国自然资源发展报告2021》编写工作,希望各部分编写负责人及时、高标准地推进报告编写工作,要保持清晰思路,把握内涵外延,梳理现状问题,探寻破解方法;要贯彻“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立足自然资源发展蓝图,全力以赴,协同推进,力求又好又快地产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