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动态/ 单位动态

单位动态

2021-11-10

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举行2020年智库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1年11月10日上午,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院)组织召开2020年智库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会邀请王根厚教授、白中科教授、舒斌研究员、赵连荣教授和张博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王根厚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对2020年立项的3个智库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项目组成员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葛建平主持活动。

(评审会现场)

参与本次结题的项目共3项,分别是周进生教授承担的《矿业权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研究》、雷涯邻教授承担的《水资源优化配置视阈下黄河流域资源型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和于兴河教授承担的《我国海洋油气资源与能源转型路径研究》。评审专家组听取各项目组汇报,结合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提出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经过评审专家组集体讨论,一致通过3个项目的结题汇报,准予结题。

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项目组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继续改进,提升观点,固化成果;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战略院发展,为推进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为不断打造高水平研究成果发出“北地声音”、提供“北地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