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动态/ 单位动态

单位动态

2022-04-10

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赴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调研座谈


为全面推进落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自然资源战略发展研究院(简称战略院)建设要求,2022年4月7日,战略院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简称研究院)调研座谈。

北师大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珊萍对战略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她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治理结构、智库成果、人才队伍、经费来源和办公空间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作法。

受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战略院院长(兼)孙友宏的委托,原国务院参事张洪涛代表战略院总结发言。他表示,智库的生命力在对标需求,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多接“地气”,推动智库发展全链条建设。战略院常务副院长于光介绍了战略院制度建设、治理结构和智库成果等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高校智库校内资源统筹、学科融合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智库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

    北师大研究院智库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文,地大战略院副院长葛建平、办公室主任陈艳及院长助理任君昕等参加调研座谈。

(致辞)

(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