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2020-11-25

张洪涛参加TRTC顾问委员会会议

2020年11月23日,“清华-力拓资源能源与可持续发展联合研究中心”(TRTC)三期合作签约仪式及顾问委员会会议在北京顺利举行。


 



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J-S Jacques(线上)分别致辞,尤政(现场)、力拓集团企业关系总裁Simone Niven(线上)代表双方签字,TRTC执行主任麻林巍报告“三期工作计划”。TRTC顾问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何建坤主持顾问委员会会议。


我院院长张洪涛被聘为本期合作顾问委员会委员。在会议中,他围绕研究方向、发挥跨界优势、资源市场配置等作了专题发言。会议主办方表示,张洪涛的加入,有助于TRTC进一步增强与高校智库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其服务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水平。